全新九华温泉主题公园开业

2014年01月21日08:47  新浪健康  微博

  自古以来,小汤山温泉便享有“一盆金汤”的美誉,素有“中国温泉之乡”的称号,自元代以来更是历代帝王的宸游禁地。经过多年的历史沉淀,1998年,九华山庄在继承皇家洗浴文化的基础上,融入现代时尚元素,在昔日皇家温泉旧址上打造出了北京最早的露天温泉主题公园,并逐步发展成为深受京城百姓喜爱的行业领军品牌。

  为了让更多客人享受纯正的小汤山温泉,九华集团于2013年斥资2亿元重建温泉园区。2014年1月18日,全新的温泉主题公园震撼开业。新建成的主题公园在保持皇家露天温泉特色的基础上,力求将厚重的温泉文化底蕴与人文关怀、现代科技、亲民消费体验完美融合,融入近百项人性化设计,开辟接待区、中央露天温泉区、室内温泉休闲区、私密特色会馆区四大功能组团,新增众多亲民美食娱乐项目,是国内最大、规格最高的一站式温泉度假体验园。

  温泉度假不止泡泉

  不同于国内温泉“过分关注池内项目、忽视休息空间;一味追求泡池数量、忽视池外项目”的通病,九华温泉主题公园在升级原有露天温泉基础上,全新规划了室内温泉休闲区与高端会馆区。一方面,在园区内设计了包括玉石火炕区、足底休息大厅在内的休息区,供客人在泡泉疲倦之后放松休息、养心安神;另一方面,在传统泡池之外,新温泉公园还开设了儿童游乐区、餐饮美食区、中医养生区、藏医养生区、运动休闲区等多种功能区域,通过丰富多彩的池外休闲项目让客人感受到温泉体验“不再单调”。

  自九华温泉主题公园开始,温泉度假将不再止于泡泉,而是成为一站式、多元化的全天度假生活体验。

  人性设计极度舒适

  引入近百项人性化设计,全新九华温泉主题公园为客人创造极度舒适的完美体验。除了室内室外温泉结合、池内池外项目比例适当、动静分区科学合理等规划设计外,新温泉的每一处细节、每一道工序无不体现着人性化设计的创新。

  以冬季露天温泉保暖为例。为了让客人在冬季更舒适从容的体验露天温泉,全新温泉主题公园采用了三重保温设计。第一,在四大功能分区之间用封闭式暖廊进行连接,避免客人在途中感受到寒冷;第二,室外区域铺设热辐射地面,客人即使光着脚在室外走动,也不会感觉到凉意;第三,每个泡池都做了保暖处理。例如泡池扶手采用热水循环的方式,保证了手握上去温暖舒适;泡池周围安装透明挡风板,既不影响客人欣赏园内美景,又能遮挡冬季的瑟瑟寒风。

  科技创造完美体验

  全新九华温泉主题公园率先采用了多项高科技手段,高科技元素创造了完美的泡泉体验与感官享受。第一,在水质管理方面,九华温泉主题公园引入最先进的温泉水质管理系统,时刻保证天然温泉水的温度恒定、池内水质干净无菌;第二,在视觉感官系统方面,每个温泉泡池均配备了独立的液晶显示屏,客人不仅可以了解温泉具体功效,还可以欣赏节目内容、了解天气情况及其它实用信息;室外温泉池还配有炫彩灯光系统、音乐交互感应系统,为客人提供了完美的视觉感官享受。

  亲民惠民接地气儿

  全新的九华温泉主题公园率先倡导亲民惠民的经营理念。一方面,在经营项目上更加亲民。在保持高品质的温泉服务基础上,增加了美食档口、铁板烧包厢、运动休闲区等大量百姓喜闻乐见的餐饮娱乐项目;另一方面,在产品价格上更加惠民。目前国内许多温泉景区店内项目定价过高,既让消费者望而却步、不敢体验,又导致自身资源闲置、经营陷入恶性循环。九华温泉主题公园率先跳出这种畸形经营困局,倡导亲民惠民的经营理念,大幅降低店内消费价格,让更多的市民可以享受到纯正的小汤山天然温泉以及丰富多彩的店内消费项目,让高高在上的温泉消费开始接地气儿,让温泉度假真正成为深受市民喜爱的健康生活方式。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